【 ( ´_ゝ`) 】

刚刚算了算,入坑四个多月,居然一点一点写到十万字了。

对一个手速慢的懒癌来说,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_(:з」∠)_。

也谢谢大家的关注,前几天刚刚凑了个整。我不管,你们fo我就是喜欢我(。

有些姑娘从一开始就陪着我写到现在,真的超级爱你们,对我来说只是几句话也非常非常有意义。所以最后一定记得把地址都给我哦。给你们寄旺旺大礼包(′▽`〃)。

MMR是个很随便的故事,无冬卡文了才跑过去摸摸鱼。无冬这种苦逼流有人愿意读也很开心,毕竟我自己就写得很痛苦……硬伤挺多的,文风飘忽,不知道最后还有没有脸跑回去重新修。如果有的话……我们就出个本好伐。

因为昨天跟朋友有聊过,也许几年后回过头也体会不到这种心情了。做过的蠢事还是留点东西纪念一下。

当然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啦,如果没有人买我就做二三十本送你们嘛。

啊,然后就是现在也在慢慢整理一点用到的资料,有些比较重要的梗像是冷冻舱设定、纽约事件和现在的芽詹回忆杀的来源都挂在微博了,还有点东西估计得重新再截图再找。以后可能会往LOF放吧但是我挺懒的。搜wudong这个tag可以看到。

大概就这么多,今天可能思考人生思考久了有点话唠,总之么哒!(′・ω・`)

评论(31)
热度(27)

夜雪衔枚

©夜雪衔枚
Powered by LOFTER